2006年5月4日

浪奔|||浪流|||

沒有比播放《上海灘》主題曲更大膽了。

看著我的名字,記者總會問我的許文強與丁力是誰,這已經夠clich?吧!想不到今回在《藝文部落》亮相,背景音樂竟然就順理成章的奏起了浪奔浪流,配合本人那個沒化妝詐哂型面容扭曲的大close-up,浪奔浪流,一名傻婆出場──這就從一種clich?轉化為一個反叛過癮兼且讓我自己調侃自己的opening!大快人心!

還是導演李澈說得好:不是每個女主持看上去都要似在拍衛生巾廣告的!

6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浪奔浪流~~~真係好得!!

馮 程 程 Vee Leong 說...

嘩小西你都有睇?呢一集的確比較好玩!

匿名 說...

網上睇,集集睇。

其實個樣都唔係好詐哂型姐。

暈塵 說...

哈囉馮程程! 我後知後覺,最近才發現你的blog,一口氣讀了很多篇,然後待到今天才留言。我把你的blog加進了我的連結,望你不介意。

我也有在網上看你這一集。很好啊。畢竟我們都糊塗美人過,近排興懷舊,看來特別感觸。

另外想說,我也很喜歡Rufus Wainwright,近四張我都常聽。有朋友說Want Two 比不上之前的,但我還真蠻愛Want Two 。

好耐冇見(反而樓上小西個個禮拜見 - 我正在讀文化研究),搵日找個機會聚聚吧。

馮 程 程 Vee Leong 說...

老友,已回電郵!
歡迎你!!

HK 說...

same here, visiting yr blog ....!
;-)
h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