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月21日

快樂地劈酒

Shake, Drawing transfer on tin cans 19.5 x 34cm, lamtungpang, 2005
凹凸不平的鐵罐表面是TT的自拍舞姿。辟嚦啪勒辟嚦啪勒。聲猶在耳。彼此的關節在尖叫。還有從歡呼與狂笑間呵出來的啤酒氣。我們就在Hoxton跳舞至滿面油垢,蹣跚回家。

一篇二千字的小小說是我的面壁練習。喃嘸喃嘸喃嘸喃嘸。以為實驗走一圈兒偏鋒,於是當TT提到是否有「沒有故事的故事」,我就無遂自荐。他看過我傳給他的稿子,回我這麼一個「很緊湊的愛情故事」……。

所謂愛情故事的前身,只是我所寫的一堆故作懸疑的對話。

你在那兒發現到嗎?(請用點檸檬汁或者點火以外的方法)在與不在之間、看見與不看見之間、說與不說之間。雨一直下。

我此刻勉強堆砌著的這麼一種令人嘔心的浪漫,說穿了不就是沒完沒了的你你我我,我我你你。

思過時的我,話也許太多了。

天啊!我就這樣被揭穿了。多痛快!

沒有留言: